中小企业为什么要建设网站

日期:2015-8    阅读:1068

作为一家网站建设公司,凌天科技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内容包括:电脑网站建设、手机网站建设、虚拟主机建设、网站程序开发、网络营销营销等等。

  虽然,大部分的中小企业已经认识到建站的重要性,但是在和企业沟通的时候还是发现,一些企业并不确定网站到底能起什么作用?网站作用到底有多大?那么。我们为你简单的介绍网站建设到底有什么作用?

  一、扩大客源,让更多人认识公司,认识产品

  有一个人可能正需要找到您所能提供的服务,可是,他能正好找到贵公司的机率有多大呢?如果您没有自己的网站的话,这种机率可能近似于0。

  通过网络搜索引擎可以找到更多未来的新客户,一个新客户也可以通过搜索相关关键词、产品名称、特征词、甚至电话号码来找到您。

  比如我们是凌天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您只要在搜索引擎,搜索凌天科技等关键词即可找到我们。

  这样网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认知度,一些需要做网站建设的公司就能找到我们。所以,企业建设一个网站是当下互联网时代最简单、最容易扩大客源的方法。

  二、增强市场推广,增加利润,降低成本

  当下中小企业压力都很大,很多中小企业老板都感觉到生意不好做了,原有的市场正在不断的被更多的企业瓜分,竞争变大;通过人力资源开拓市场,其人工成本、耗费的时间越来越多;

  当下,无论是从国家政策到个人都更注重互联网,是一种不可逆转的潮流趋势,也是中小企业转型的一次机会。越早的转型到互联网销售模式上,就能越早的抓住互联网的机会,在互联网的世界分一杯羹。

  如果,企业建的是能够实现网上销售的电子商务类的网站的话,只要前期建好网站,注重网站运营,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从现实的例子来说,所有的通过网站实现销售的企业都比通过人力销售的企业成本低、利润高。凌天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济南网站建设公司,正是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的。

  三、发展国际化业务

  有的外贸公司或者是经营产品类的公司,产品已经销售到了外国,有大量的稳定的外国客户。那么,通过凌天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建一个外语的网站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开发或者绑定已有的客户,展现企业的国际品牌形象。

  四、改善企业形象,增强品牌认知度

  当下什么都讲究品牌效应,对一个中小企业来说,即使建的不是电子商务型的网站,只是公司动态、公司介绍类的网站,同样能够改善企业的形象,最起码让潜在的客户通过互联网认识到、找到企业,形成一定的印象。因为现在,人们在搜索引擎搜索后,如果这个企业不只有片段性的介绍,还有官方网站,能增强对企业的信任度。长此以后,客户对企业就会有一定的品牌认知度,利大于弊。

  凌天科技提提您,网站建设公司也有很多,很多企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网站建设并不是多难的事,但是如果找不到一家好沟通、专业过硬的网站建设公司,其实会增加很多麻烦。

  凌天科技提醒:中小企业找到合适的网站建设公司,非常重要。我们为发展中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网站建设与网站推广相结合的建站方案,一流的网站建设专家,全程的网站建设服务。为企业内部之间、企业与其外部之间搭建良好的信息沟通桥梁。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