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个建站公司都叫”凌天”

日期:2015-11    阅读:1068

世界那么大,网络那么大,圈子那么小。
在中国,安全界出名的,而且又有德性的却不多。
在中国内陆,由于城市封闭原因,做技术的都比较浮躁,原地画圈,坚持下来做技术的真的不多,大多数都属于Helen流。
一个好的技术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在网络世界里,不论哪一门技术,要想有一些建术和熟练度,没有个3-5年的静心修炼是无法成型的。加之网络世界是个物欲横流的虚拟世界,比起那些明星吸毒有过之而不及。这些人一旦技术达到一定高度之后,便会使用这些技术做一些不受法律法律约束的事,谋取暴利。所以常听闻,这个朋友进去了,那个哥们又进去了。中国的媒体也觉得新鲜,又大肆渲染,怂恿那些新手跃跃欲试,于是很多实践者,前赴后继跃跃欲试,结果可想而知。
在国内做建站公司很多很多,多得似牛毛一样,加之学生大军的参入,这就使得这个行业近年来竞争越来越激烈。竞争的白热化,这个行业内的一部分人不去想着如何提升服务质量,而是想着走捷径来降低成本,然后从成本上去想办法打击对手。程序不用自己写,网上下一个给客户改改套上就好,服务器自己买一台,然后凭着自己那半生不熟悉技术划分给客户。从业人的素质不一,也导致了最终写出来,改出来的程序,配置的服务器,漏洞百出。这些漏洞产生的原因,有时是有意,有时是疏忽,有时认知范围有限造成的。一个行业的溃烂,势必催生另外一个行业的崛起。这些人在忙着为客户提供粗糙的服务的同时也有人没闲着,我们称之为“骇客”,他们利用自己拥有的技术肆无忌惮的做着黑产,钓鱼,洗钱,盗号,劫流量,每天超过100种方法去盈利。前者的疏忽、大意、无知,被后者直接用来牟利,还给最终直接客户带来大量经济损失,而前者却束手无策。浮躁的人做着浮躁的事,把另一堆浮躁的饭碗踹了,于是政府在近两年里多次颁布法律,明令禁止约束网络犯罪。究其根本,这种现象让我想到现实里的一幕:你面前站着一美女,嘛衣服没穿,还不让你碰,这怎能叫人不犯罪嘛!

在安全界,有一个大家趋之若鹜的东西叫做 '0day',,翻译过来就是“零天”,100个人有一百种理解,具体什么意思请自行百度补脑。于是,音译过来,凌天科技诞生了,是的我们就叫“凌天”,经常为我为什么叫“凌天”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得到答案了。“凌天”旨在提供安全的、贴心的,诚信的全方位建站服务, 我们的目标定位很明确 “安全第一”。我们不做黑产,以建站为核心,提供全系列安全服务。目前我们有包含以我在内的6-8名散布在世界范围内的业内从业超过5年以上的安全从业人员,提供顾问。我们不扯淡,只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安全服务。"凌天" 要做的就是解决建站行业都是「野路子」的情况,提供专业靠谱的建站,安全顾问和咨询。

武汉初来乍到,免费为武汉的所有建站公司做了个小体检,结果令人堪忧, 大部分公司连自己的网站都保不住。恕我直言,连自己公司官网都保不住的公司,是没有资格给客户提供服务的。

不是每一个建站公司都会做安全,不是每一个做安全的都在踏实做基础建站,不是每一个建站公司都叫”凌天“。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