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网站设计打破思维?

日期:2015-10    阅读:1068

  有一种新颖的思维对于网站设计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设计的思维决定影响对后期 优化效果的局限性,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寻找新的构思,创造新思维呢? 小编认为设计思维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第一,为网站确定一个鲜明的主题,也就是网站的风格。网站主题其实就是网站要表现的一个价值理念,企业站的专注、专业,娱乐站点俏皮活泼,医疗站的温馨和啊、淡雅。其实这些就是针对不同行业主体的一个定性分析,对于一个网站设计首先要有一个明确的主旨概念,针对网站不同类型确定主体风格选择网站功能、布局细节等。
  第二,为网站增加一些互动元素。网站用户体验表现在网站的人气。人气除了来自网站自身的细节因素以外,还在于网站本身就要有意识去增加一些提升人气的功能。如果采用用户主动参与的行为,不仅缩短了网友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留住了用户。
  第三,网站访问的速度最好满足用户的心理要求。当用户进入网站书希望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给用户一个愉悦的心情,不要让他们在不耐烦的等待。
  第四,不要让广告频繁的出现用户的面前。虽然广告是大部分网站的收入来源之道,但是这些广告对一些中小企业是存在负面的影响。所以我们在构思设计思维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
  最后,小编还在说一句话:每个人的思维是不同的,网站设计是需要自己去创新去思索才能打破旧思维,创造出新的思维出来。这样的设计才会吸引更多的用户访问。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