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设计师如何才能更优秀?

日期:2015-8    阅读:1068

    有人说优秀的衣柜应该是有超过50种不同的搭配,衣柜归衣柜,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呢?他的库存应该是怎样的?衣柜单纯只是想做个衣柜,现在当个衣柜都那么难……设计师呢?作为一名设计师,你的库存是多少?又有没有人为这个给出一个衡量的标准呢?或者客户也不一定能给出准确的答案。武汉凌天建站的设计师呢?他们认为真正优秀的设计师不一定是经过岁月的装点的,但优秀一定是有思想、偌大的素材库以及莫测的设计能力的。现在的互联网太过于强大,前人的东西我们都可以很便捷得到,但是要真正能够运用好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就好像一个金牌的写手,就算不是满肚子的词汇句子,怎么也是有一定的写作技能才能写出好的东西,绕回来其实还是能力。

    能超过50种搭配的衣服一定是种类丰富而且是适用人群广的,衣柜不一定需要很大,但是一定是整理得很好的衣柜。设计师呢?手上如果有三五个模板却能够他应对许许多多的用户,那么他的设计确实是很好的,能够面对大众同时还能够满足这么多客户的要求。三五个模板的部分搭配起来其实也有许多种组合,这样不同部分组合起来的模板又是另一种风格,有如此能力的设计其实说少也不少,主要是能够分析出客户的需求。大众的设计也能够很出彩,也是能够赢得众人的眼球。当然,好的设计师肯定不止三五个模板,能够糊弄过老板,也很难糊弄过这么多的客户,他肯定有他过人的设计技巧和设计方法,那要成为优秀的设计师到底要多少东西填充自己呢?

    首先是颜色,很多设计师都被束缚在常用的颜色里面,要知道WEB标准颜色有140种,知道是一回事,会用是另一回事。深深浅浅都能够弄出很多的不同情感,设计做久了就会有感觉,慢慢的也就是熟悉了。一种什么颜色更配什么主题这类的问题要是能够解决,就很容易解决客户的要求了。接着就是素材库的种类,一种主题可以想到多少东西,一个名词可以联系出多少事情,一种颜色可以找出多少素材,这也是需要日常的积累的,除去一些天生就有设计天赋的,一般的设计师也是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因此积累这件事是必然的。例如客户给了你它的产品,你就需要考虑网站的色调、风格、还有广告图有时候也可能是需要的。最后就是设计趋势,敏锐的触觉也是需要的。无论是哪一个行业,能够引领起一阵潮流风暴的都不会是泛泛之辈。要成为潮流的设计一定是经过时间的打磨,符合公众的需求,能被人们所接受的,但是要成为主流,就需要设计师通过一段或许较为漫长艰难的过程,观察是必须要的技能。

    优秀的衣柜要求都这么高了,优秀的设计师你能做到吗?从现在开始让自己的搭配慢慢丰富起来吧,从颜色开始也是可以的!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