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你好!凌天科技官网上线了!

日期:2015-7    阅读:1068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iLingTian.com)今天就正式上线了!以下简称凌天科技。

凌天科技为重新定位品牌形象,决定不再延用原DT Desgin网站,重新设计并开发当前网站功能。

本网站系统主要起着展示公司信息发布、市场与技术信息传播、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等作用。

为了充分发挥网站的服务功能,凌天科技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和修饰。

新版网站将围绕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等进行更新,栏目设置更加清晰合理,内容更为丰富;新版网站还将接入微信与App,为广大客户及行业同行了解凌天科技的的网络渠道。

新版网站的功能设计与修改,有许多客户提出了您宝贵的意见,在此对你们的表示一一感谢!

在使用浏览新版网站的过程中,如需要帮助,或者业务方面咨询,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耐心解答。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