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站内用户体验度,从网页设计开始!

日期:2015-8    阅读:1068

一、网站设计之首页主题

  首页是凌天网站设计的核心页面,首页的主题也就是网站的主要核心。首页主题需让用户很容易的了解网站是做什么的。首页主题体现在网站的标题、关键词、描述上,其中最重要的是标题,用户在搜索引擎上看到的搜索结果就是你网站的标题和描述内容。

  二、主导航覆盖面的广度要宽

  导航栏是首页所展示内容的重中之重,所以SEO专员有必要对导航栏予以重视,网站在做导航栏时覆盖面不广很容易直接造成流量的缺失,影响网站的发展。

  三、左侧尽量分出二级导航

  用户在搜索进入页面时对热门话题的需求欲比较强烈,所以一个完善的热门搜索形式也即二级导航的必要性便显现出来,这样可以直观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完成用户的良好体验。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