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促使行业的变革

日期:2015-8    阅读:1068

网站建设是中国企业信息化道路的标志性举措,在互联网开始普及的20年间,无数中国企业将网站建设作为企业信息化的第一步,伴随而来的是一波接踵而来的办公自动化、信息平台建设、电子商务网络浪潮,市场化的浪潮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意到网站建设除了企业信息化以外,承载着更为重要的作用;现实中,我们往往会遇到如下情况:

  一个缺乏维护的落后网站会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很多在实体行业的客户都这样表示过,虽然网站并非他们带来业务的直接手段,但他们发现一个不好的网站的确能带来一些麻烦,用户不能直观的通过网站了解一家企业的实力和定位,甚至会因网站的形象制作落后觉得拥有这个网站的企业也同样落后。我们总想避免以貌取人,但很难做到,同样,对网站的直观感受会影响用户对企业的判断,从而一定程度上决定潜在客户的去留。

  只注重信息陈列的网站不能够吸引用户

  互联网进入读图时代,这个趋势被无限长的淘宝图片描述证实、被流行的瀑布流展现方式证实、被各大网站的广告点击率证实;读图说明的是浏览者珍贵的时间只会花在最集中展现最多信息的地方,例如:图片、标题这些品牌信息集中展现的地方;我们要知道的是网站推送内容的重要性,网站内容的条理性和标题摘要的重要性;一篇没有段落标题的长文章,阅读的用户少之又少。

  网站建设行业需要引入品牌策

  划理念国外4A公司纷纷入驻中国市场,随之带来了网站建设行业的高端革新,虽然价格望尘莫及,但本土网站建设企业的品牌意识崛起,将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带来品牌的新生机;考察一家网站建设企业的标准变得三位一体:1、策划能力;2、用户体验设计能力;3、技术实现能力。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