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天科技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

日期:2019-1    阅读:1068

金鸡鸣啼辞旧岁,玉犬摇尾迎新年。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崭新的一年即将起航。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凌天科技全体员工提前祝广大客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也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肯定,在业务领域不断前行拓展的道路上,感谢有您的陪伴,也正是因为你们的这份支持,才让我们有不断探索、挑战极致的信心。

回顾2018,凌天一直深耕业务领域,踏实研发产品,用心做服务。力求让各界人士通过我们开发的平台、软件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实现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展望新年,凌天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另外,乐维的春节放假时间是1月24日——2月11日,共19天,2月12日(初八)正式上班,放假期间如您有任何疑问均可给在线留言或拨打免费电话400-027-3500咨询,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处理,凌天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凌天科技再次祝福您和家人: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