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的三个重要作用

日期:2015-8    阅读:1068

提升企业形象

  以前要想提升企业的形象就只能通过在报纸上刊登信息,在电视上做宣传,发广告等一些费时费力的方法。企业建设网站改变了传统的提升企业形象方法,虽然网站建设上线初期不能带来新的客户,效果不是很明显,甚至起不到任何作用,但这只是暂时的,后期网站运营好的话,网站带来的效益以及提升的企业形象将不可估计,花费的成本也相对低很多,也可长期使用。

建立潜在商业联系

  网站的建设,可以把与公司相关的东西全部放到网站上去,例如公司的简介、产品功能、企业新闻等信息展示到网站上,供浏览者浏览,从中产生企业的潜在客户。网站设计的关键字可以使用户在搜索引擎中更快的找到企业的网站,在上面了解到企业的各方面信息,从而网站就成为了网络沟通的一个平台,企业就可以通过网站建立潜在的商业联系。

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

  网站的建设不仅可以发布关于企业的信息,也可以多设置一些栏目,供客户浏览。企业通过在网站上发布动态,定时的更新网站,关注企业网站的客户知道了就会时常来看这些信息,这就无形中建立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再有,就是可以给客户提供反馈信息的平台,包括一些在线留言,留下企业的联系方式邮箱、QQ等联系方式,客户反馈的信息,企业就可以给予回复,从中获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与客户保持密切的联系,也可提升企业对外的形象。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