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设计与用户体验的关系

日期:2015-10    阅读:1068

  网站的设计对用户有着很大的关系,你要知道网站设计就是为了能够充分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给用户有种不一样的感觉,觉得有新鲜感。所以在网页创作的时候就必须将网站的整体设计与网页设计的相关原理紧密结合起来,武汉网站建设公司可以专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站优化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的目的就是产生网站,把简单的信息给用户带来一种舒适感,没有繁琐的事情阻碍自己浏览,网站设计可以通过使超文件标示语言、可扩展超文本标记语言等标示语言放置到网站页面上。而更复杂的信息如矢量图形、动画、视频、声频、等多媒体档案则需要插件程序来运行,同样地它们亦需要标示语言移植在网站内。让用户不仅仅再看文字,增加一些色彩,让浏览者充满愉悦的心情。
  内容设计产品或者网页出来了都是要为用户提供一些信息的,而这一类型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来,如有文本、图片、音频。提供内容的时候要考虑到用户的需求,要大众适宜,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最好是一些能够增加内容价值或者支持网站目标的内容。小编比较支持的功能是能够让用户控制多媒体的,PC端的网页用户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手机端如果一下子弹出很多东西,又没办法控制的话,会一下子降低了用户体验,还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要确保我们的设计和内容适用于移动环境,在功能上也尽量与环境相容,内容格式需要是能够支持的。
  符合用户体验或者是让用户舒适的设计是我们建设网站的责任,设计的过程中应该深入思考其中的奥妙。页面需要的是快速、轻松传达信息,通过色彩排版等的个性化设计保持用户在各种终端统一的体验。同时,能够在关键内容引起用户的注意,协助用户完成目标任务。好的设计不仅仅是视觉元素设计得当,还要适当传递信息、内容,传达产品的信息等等。设计过程需要考虑很多方面,最重要的还是横向和纵向的用户体验,适当考虑用户的物理方向。
  不管怎样,网站的设计与用户的体验有着很大的联系,做好网站的设计,相信每一位用户感觉不一样的愉悦感。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