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建设建设文章编辑

日期:2015-8    阅读:1068

  对于网站建设公司来说,里面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我们的文章要不断更新,对于这样的环节,我们都知道是网站编辑所需要知道的。

  因为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尤其是新站,文章内容的不断更新是很重要的,我们所说的更新不是直接的去别的地方照搬,也不是伪原创,我所说的是原创,至于为什么,对于知道SEO优化知识的站长都是很明白的,这是最基础的,而且原创文章对于我们网站权重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直接影响企业网站的收录情况,是要有足够的重视。

  原创文章不是随便写的,首先作为一个网站编辑来说,对于网站建设中,要知道网站的关键词是什么,针对于这样的关键词,要有一个更好的方向,知道该怎样去查找这一方面的内容,有的关键词所涵盖的内容也许是我们网站编辑熟知的,这样的话,我们编辑可以直接用自己的文章去更新网站。

  有很多人都去新浪搜狐这样的大型网站去采集,当然了这样的做法很好,但是这样的做法不足是文章的转载次数太多,我们在原创时候的难度还是很大的,个人建议去一下小的网站去搜集一下,原创文章就是要有这样的一个模式,不偏离我们网站中心内容,还能够让文章有很好的可读性。

  我们每一位客户点击进网站的时候,他们需要的是什么,他们想要看到什么样的内容是他们满意的,这些都需要我们网站编辑的一个很好的揣摩心理,也许有的人会说,怎么能够知道我们客户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我告诉大家一个办法,你可以每天去看自己的网站,看看网站的文章的点击率和浏览率有多少,看看这方面的文章是针对于我们网站的什么方面所写的,然后再缩小一下编辑内容的范围,从这样的小主题出发,进行我们文章的原创,然后看看效果怎样,当然了我说的也不是很正确,我们也不能够停止其它文章的更新,因为我们文章的点击量是不固定的,要这样坚持的观察下去,其实客户心理是最难捉摸的,对于网站编辑来说,这样的揣摩不是简单的事情,需要我们的细心。当然一份完整的网站建设方案也需要我们好好揣摩。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