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正确的提交网站目录方法

日期:2015-8    阅读:1068

    提交网站目录一定要按照一定的分类办法把收录的网站放在适当的目录分类下面,而这里的目录是指网站的网址、标题等等的一些资料。提交和登录网站的目录是最早期使用的网站推广的手法之一,在搜索引擎之前,大部分的用户都是通过网站目录寻找到对应的网站。而现在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网站目录的重要性可能越来越低,但是,如果被高质量的目录收录了依然是对优化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武汉网站建设公司认为,这样一来还可以带来不错的外部链接。中文网站的目录其实比英文的更具有价值,而各个网站的目录收录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付费的、交换的、具有标准的等等,无论什么方面都不能忽略收录的意义。

    网站收录前当然需要装备自己的网站。当然,希望有高质量的网站目录收录当然少不了做一些准备,其中有以下的几个方面:

【优质内容】优质的内容虽然说不一定的原创的,但是也是鼓励原创的内容。高质量的网站目录一定不会收录一些粗糙而且是泛滥的内容,一个完全以采集、抄袭组成的网站要得到收录是非常非常难的,只有原创内容丰富,优质内容,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才能给网站目录本身带来价值。

【较高页面设计水平】可以说这一点是跟搜索引擎抓取页面是不一样的,目录是编辑审查提交网站,网站的设计给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过于简陋或者业余的设计,就算是再好再优质的原创也是很难得人心,更别说要通过审查了。

【齐全的资料】网站是应该有完整的资料留下,公司的名称、站长或者公司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通讯地址等等,只要让人觉得是正规的、专业的,基本的资料齐全就行了。一些高质量的网站目录是对这方面有着硬性的规定,如没有通信地址和电话是不给予收录的。

    除了上面的三点其实还是需要网站是完整的,所谓的完整就是不能出现一些页面的错误,如404页面错误、打不开链接、图片显示不了等等的问题,正常能够运用得网站也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找到能提交的网站目录页不是很难。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在一些搜索引擎上直接搜索与网站目录相关的关键词。当然,这样搜索返回的网站数肯定很多,要从中缩小目标挑选出一小部分进行提交。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查看竞争对手一般在那些目录被收录,通过查询可以直接从外部链接找到。提交网站按照一定的规则提交就可以了。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