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天科技2016年招聘季3月份起正式开启

日期:2016-2    阅读:1068

凌天科技,全称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5月,2016年招兵买马季3月起正式开启。现面向社会招募如下岗位:网站中英编辑,中英客服人员,UI设计狮,前端攻城狮,PHP开发程序猿,渗透工程狮(远程),详情见本公司官网。现急招UI设计狮,要求正规美院毕业,会手绘,可实地上班,请联系我,日薪500+,多劳者多得。如果您或者您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请不吝向我们推荐,我们求贤若渴,正式录用后定有丰厚报酬。如果您或您身边的朋友是wordpress终极狂热份子,码代码够漂亮,拥有神之逻辑,请联系我们,本公司知人善用,任人唯贤,资质优秀者不受学历局限。如果你是狼我们带你吃肉喝汤,如果你是羊,我们邀您与狼共舞。在这里没有领导,没有阶级,大家平等相待,相敬如宾!这里是理想主义与完美主义共存的乌托邦!融入我们仅需志同道合,你不再是一个人战斗了!如果您喜欢wordpress,热爱wordpress,请加入我们!带你走近殿堂级技术大牛,徜徉在技术的海洋。夜已深,斯人如歌,如有滋扰,望见谅,望海涵。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