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网站内部优化

日期:2015-8    阅读:1068

  当打开各位客户的网站,都存在不同的问题。如标题、关键词、描述的写法,网站内容等问题。下面在此谈谈如何做好网站内部优化:

  一、标题的写法

  企业网站一般主要是优化首页,在首页做得的优化操作比较多。首页的标题写法是:1、核心关键词2、核心关键词3、网站名称,这几种方式是目前写法比较合理的一种。栏目页的标题写法:栏目名称-网站名称,栏目名称可以加入关键词或短尾词。最终页(文章页)的写法:文章标题–网站名称或者文章标题-栏目名称-网站名称,文章标题最好的写法是加入长尾关键词。切记:各个网页的标题不要设置一样。

  二、关键词的挖掘

  很多网站的标题都是使用企业名称或者网站名称,没有去定位网站是做什么的,核心是什么。网站首页一定要分析出网站2-3个核心关键词,在优化时可以围绕这 几个关键词优先优化。核心关键词选择以后,就需要挖掘长尾关键词,短尾词。挖掘出来以后就需要将关键词合理的布局到网站各个位置。

  三、网站内容

  网站内容对用户的可读、有帮助的信息,最好是由网站发布的原创内容。网站内容可以挖掘公司的新闻、产品新闻和公司人物等新闻。在撰写这些新闻时切记要合理 的布局关键词以及长尾词,布局关键词不要故意植入,应该自然的添加。如果有必要可以将新闻发布到互联网的新闻源、门户等网站,以此提升网站的知名度、品牌 等。

  四、友情链接

  在交换友情链接时,切记注意交换网站相关的网站、PR值同等或高于你的网站、对方网站收录情况是否经常更新,是否有违规等操作。交换友情链接的关键词可以 多做几个比较难的核心关键词,然而也不需要所有的友链都是一个词。关键词有一定量以后,要经常检查友链,确保及时发现不良或取消你的网站,及时作出调整。

  网站内部优化不只是以上几点,还有更多可以优化的地方,如导航、图片、版权、地图等都可以进行优化。一般的企业网站做好内部优化,就可以获得良好的排名。再加上日常有效的做一些外链,网站的排名基本可以稳定到首页。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