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建站之“十不要”

日期:2015-8    阅读:1068

  一:

  不要在没搞明白网络商务的一些相关基础概念之前就盲目跟着潮上网,你要是连E-MAIL和WWW都分不清,还是先补补企业网站的相关知识吧。尤其是当企业在建立复杂的网站(例如复杂的电子商务平台网站)的时候,一定要先从企业内部找到合适的熟悉网站和网络的项目负责人来把关负责,否则将会从网站建设项目一开始就会埋下失败的隐患。

  二:

  不要轻易相信那些宣称可以为你"搞定"一切的网站业务推销员的胡扯,他们只不过是欺负你对网络一窍不通,从而让你为那些永远得不到的服务掏钱(例如早已经没人用的通用网址服务,或者你用不上的域名,例如.cc后缀域名。)。所以,签合同之前最好找值得信赖的专家或者朋友验证一下。

  三:

  不要随随便便地找人给你制作网页,否则,简陋的主封面、庞大的图片、错误的显示效果会让客户对你的公司流下不良印象。记住:网页好比是你在网上的公司大楼和门面,你总不希望别人觉得你的公司门面太简陋、太差吧。

  四:

  千万不要以为注册个域名再做个网页就万事大吉,因特网上有数百万个网站,凭什么客户就找得到你?网络也一样需要宣传,一样需要打品牌。宣传推广我们推荐网站自然SEO优化,百度关键字推广,goolge关键字推广这几种方式。

  五:

  不要天真地以为网络商务是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网络是个虚拟社会,现实社会中遇到的难题你也会在网络中遇到。所以,你也要做好相应的工作准备。

  六:

  在你公司找到一个称职的懂网络贸易的专业人员之前,请不要匆忙行事。否则,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的客户一个个地摇头离开。

  七:

  不要对客户的E-MAIL 反应迟钝或不理不睬,要记住:网上有的是推销产品的公司,客户完全可以扔下你找别人。

  八:

  不要贪图便宜,现在做个网页很廉价,服务好象也不贵。其实,真正有效益的专业服务可不是花个千儿八百块钱就可以买到的,还是那句老话:"便宜没好货"。到头来,你还是浪费了钱。现在市场上主要分为两种:模板建站和定制建站。点击查看模板建站和定制建站的详细区别。

  九:

  不要在短时间内向你的客户发送大量推销邮件,也许你的出发点是引起他的重视,可客户会把你的行为看作是骚扰之举而对你产生反感。很可能弄巧成拙。

  十:

  最后一点,千万不要因为初期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没人访问、做不成生意等)而对网络商务失去信心,坚持下去,不断改进你的网络商务手段,你会成功的。

Copyright © 2008-2013 武汉凌创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公司所有权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建站咨询 视觉设计